Keynote 演讲嘉宾
高健
高健联想数据中心集团研发总监

联想DCG研发总监高健,在美国施乐和IBM从事软件研发20多年,自2006年加入IBM专注System x的系统软件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随着联想并购System x业务加入联想。目前主持DCG上海研发中心,负责联想全球服务器核心固件开发及交付。创立联想自主研发ThinkCloud云OS的产品线,整合联想全球合作伙伴的产品线,推动联想数据中心业务全面提升,全面布局云,大数据,文件系统,软件定义存储,NFV等前沿技术的开发。

演讲课题:联想OpenStack云战略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2016年初正式成立,表明联想在企业业务上的觉醒,不再安于现状。DCG不仅会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同时也在新技术合作上形成自己独特的合作思路,在不断丰富和完善DCG针对企业级用户的新技术解决方案过程中,将帮助DCG成为企业级IT 市场上的一种新势力。在企业级用户的新旧IT更新换代与进化过程中,联想适时的提出了双态IT,DCG也将扮演着重要的全面方案供应商角色。本次演讲将带来联想在开源云方案ThinkCloud上的战略,资源投入和发展方向等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