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厅A 演讲嘉宾
李建盛
李建盛UMCloud 工程师

拥有近10年IT&互联网行业的研发、架构及管理经验,曾就职于百联全渠道、百联电商、PFU上海,历任架构经理、架构专家、运维主管、资深研发工程师等岗位,负责百联全渠道IaaS云平台系统,分布式存储系统、O2O相关平台的架构设计、研发及管理。拥有丰富的服务器、网络、存储、系统、中间件、数据、安全等基础架构方面的设计与建设经验,现任百联全渠道云平台系统总架构师。
UMCloud(上海优铭云计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由国内最顶尖的中立公有云服务商 UCloud 和全球排名首位 OpenStack 云计算领头羊 Mirantis 在中国成立的中方控股合资云服务公司,专注于提供企业级私有云和混合云规划、设计、实施、运维、培训和技术支持等服务。
UMCloud 持有 Mirantis 在 OpenStack 开源社区 Top1 所有的技术和产品,专注在全球企业级市场做 OpenStack 最优的发行版,为国内云计算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 Mirantis OpenStack 培训及认证服务。
UMCloud 秉承专业&中立的态度,致力于做您云战略的最佳合作伙伴,迄今业务覆盖在互联网、电信、大型企业、金融行业。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全球最杰出的资源和服务,助力您早日实现全球化发展策略!

演讲议题:OpenStack发行版的终结者—Fuel 生态介绍

Fuel 用事实证明是目前为止最好用的部署工具。其背后究竟有何奥秘?目前的状态是什么样?开发的RoadMap又是什么?本次演讲会带给你不一样的Fuel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