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note Speaker
Joseph LEE
Joseph LEEChina HPE VP and Cloud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HPE中国区副总裁及首席技术官,之前曾担任世纪互联集团云计算首席专家,负责云计算战略,下一代数据中心规划,以及与跨国公司 李博士还兼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工业工程系,天津南开大学EMBA, 云南大学计算机系荣誉客座教授. 李博士畢業于臺灣國立交通大學,獲得電子工程學學士學位。他在紐約州立大學獲得電子工程學碩士學位,並于愛荷華州立大學獲得他的电机工程博士學位,专功自动化与航天导航。在他30多年的職業生涯中,先在歐文斯康寧和埃索美孚石油工作,其後李博士加入了AT&T(此公司稍後成為朗訊科技貝爾實驗室)工作了18年,並成為朗訊科技光纖系統亞太及中國區管理董事。在此之後,李博士在新福克思的深圳生產基地擔任總經理,在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ASTRI)負責領導光纖領域的研發工作, 在微軟(中國)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技術執行官CTO,以及TCL领导层IT資深战略顧問与教育/学习云平台首席架构师。TCL是中国最大智能电视与手机供应商,与互联网教育平台(奥鹏, www.open.com.cn)。

Topic:HPE Helion Professional Services

主要介绍企业级用户如何上云以及选择云供应商,挑选云产品的同时更需要选择安全的云服务。面对企业负责的云需求,HPE世界级的云服务帮助企业平稳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