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场4 演讲嘉宾
乔立勇
乔立勇Intel高级软件工程师

乔立勇,现在就职于Intel 开源技术中心,多年Linux环境开发经验,开源社区开发经验。曾就职于IBM Linux 技术中心。深入理解Linux 虚拟化技术,云计算等, OpenStack 社区Nova,Magnum Zun项目活跃开发者。Magnum/Zun 项目Core reviewer.

演讲课题:OpenStack容器相关项目的介绍

容器技术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技术。OpenStack目前有多个与容器相关的项目,Big Tent上有Magnum,Kolla,Kuryr,Murano,新项目有Zun,其他子项目有nova-docker,libvirt-lxc,Heat docker plugin,等等。以上各个项目在OpenStack与容器技术融合的目标上提供各种渠道,如何理解各个项目,包括每个项目的定位,功能,原理,架构,方向,等等,会是每个从事相关技术人员的必修课。本议题将会介绍OpenStack社区中各个相关的容器项目,和他们之间的关系,并在应用场景和项目选用上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