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场2 演讲嘉宾
史天
史天慧与(中国)云计算事业部云计算平台架构师

慧与(中国)有限公司云计算事业部云计算平台架构师,负责Helion产品线中HPE Helion OpenStack的平台架构设计,部署与运维。具有大型公有云Windows Azure,开源私有云HPE Helion OpenStack以及开源PaaS平台HPE Helion Stackato的实施、运维经验,对KVM,OpenStack,Cloud Foundry等开源技术有深入研究及架构设计经验。

演讲课题:HPE Helion OpenStack 3.0 和专业服务

HPE Helion OpenStack 3.0是慧与(中国)有限公司基于开源技术OpenStack的最新发行版。HPE Helion OpenStack 3.0基于社区的Liberty版本,实现了其核心功能并在此基础上添加诸多特性,优化部署和管理。HPE Helion 专业服务协助客户实现云化的生命周期管理,帮助客户制定适宜的云战略,从传统的IT模式快速实现云转型,并提供云平台的运维管理等服务。这个话题主要涵盖上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