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note 演讲嘉宾
Massimo Ferrari
Massimo Ferrari红帽全球管理业务部总监

Massimo Ferrari在Red Hat担任管理策略总监,为管理事业群制定技术和业务策略。在加入Red Hat之前,Massimo从事超过十年以上的独立产业分析师和顾问,协助全球化组织,包括Fortune 1000和Fortune Global 2000等诸多企业。 他带领过许多国际性专案,涵括基础架构评估、产品与合作伙伴评选,协助客户由传统IT转型为IT即服务。 Massimo从1999年开始,在IT安全领域发展了坚强的技术背景,并有机会参与协助所有意大利主要电信公司制定安全基础架构和方针。

演讲课题:掌握您的OpenStack云端之旅

OpenStack是一个强大的IaaS云端引擎,然而,为能掌握您的云端变革使其更臻完善,同时能够控制总拥有成本,OpenStack内建管理工具就必须和其他更先进的自动化与管理工具结合使用。本议程将介绍OpenStack云端随规模与複杂性成长的成熟度阶段,在重点领域将如何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