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note 演讲嘉宾
何宝宏
何宝宏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互联网研究领域主席。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常务理事长,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秘书长,数据中心联盟常务副理事长,CCSA IP与多媒体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长期从事互联网相关的技术、标准、政策和发展战略等的研究,目前主要从事云数据中心、绿色节能、可信云、政采云和大数据交易等研究工作。1999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获计算机应用技术博士学位。

演讲议题:OpenStack产业发展趋势

根据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研究内容,介绍中国云计算产业总体发展情况,公有云和私有云细分市场分析,云计算开源在中国发展的情况,OpenStack全球和中国市场、社区、产业发展概况、OpenStack技术现状及优势分析,OpenStack中国市场发展状况及面临的挑战及趋势预测,中国云计算相关政策、标准和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