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note 演讲嘉宾
王 庆
王庆Individual Director of OpenStack Foundation Board

王庆目前是英特尔开源技术中心数据中心与云计算部门的研发经理,2015年及现任OpenStack基金会个人独立董事。 他于2004年加入英特尔公司,从2007年开始从事开源技术领域的工作,包括开发Xen和KVM的底层基于硬件虚拟化技术方案,开发与维护开源的可信启动解决方案tboot,以及管理团队开发嵌入式解决方案Yocto等。 从2011年开始,王庆的团队专注于OpenStack开发,其工作覆盖Ironic、TripleO、Horizon、Keystone、Neutron、Ceilometer、智能编排、Nova在线升级、SR-IOV支持、NFV实现等,在过去几年里他们团队经过努力涌现了多名core developer,王庆还曾是Nova项目的活跃贡献者,曾是《OpenStack设计与实现》、《系统虚拟化:原理与实现》作者之一。王庆200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并且获得了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

演讲课题